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22年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告全体师生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0: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全球疫情仍然处于高位运行,我国多地多点持续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2022年国庆期间师生出行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依据《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校防组函〔202251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严格落实国家、省市要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鼓励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跨大市出行;如确需出行,请做好个人防护。返通前主动向学校所在社区双报备,严格落实12小时内落地检+32”等防控措施。检测结果出来前,避免进入公共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若故意瞒报行程或不遵守防疫规定,造成疫情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2.所有师生员工如有离通安排必须提前请假请假具体流程为:按要求准确填写《疫情防控健康登记“一人一档”表》(链接附后),由校长室审批后方可出行

2.国庆假期,提倡师生员工的共同生活居住成员非必要不跨大市出行。凡师生员工的共同生活居住成员离开南通地区,每天需向学校实时上报健康码和行程卡,如果进入涉疫地区要及时主动向在通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和学校双报备,并提供行程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凡外省学生家长来南通探望学生等,未落实规定的管控措施前,不得与学生接触。

3.严格国庆假期后的入校条件管理。

1)假期未离开南通大市的师生员工,持苏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和假期里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入校。

2)假期里有省内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抵通后参加“落地检”,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3)假期里有省外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抵通后落实“落地检”和“32”要求,3天内不得入校,3天健康监测期间落实“四个不得”要求(不得组织或参加线下会议,不得从事线下教学授课或其他集体活动,不得进入歌舞厅、浴室、电影院、网吧等室内密闭场所,不得参加聚餐、婚礼等聚集性活动),经学校评估后方可入校。

4)假期里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抵通后落实“75”,7天内不得入校,7天健康监测期间落实“四个不得”要求,经学校评估后方可入校。

5)假期里有中高风险区和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一律暂缓入校,抵通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经学校评估后方可入校。

6)师生员工严禁与未落实隔离管控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如有接触要立即向学校报告,并禁止到校。

4.国庆期间,提倡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遵守学校所在地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

5.国庆期间切实加强校门管理,所有入校人员需凭健康码绿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并接受体温检测。

6.假期里全体师生员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等健康监测并及时上报,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向街道(社区)和学校报告,并到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

7.鼓励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让我们共同努力,构建学校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学生疫情防控健康登记“一人一档”表.docx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教工疫情防控健康登记“一人一档”表.docx

 

 

通大附中校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928日


终审:张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