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链接>教科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班主任开学工作布置暨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09:2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3月25下午我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就开学工作进行布置,并对我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培训。会议由周云旗副校长主持。

会上,朱全中校长就当前境内外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称赞班主任是“开学工作的先锋队”。他重点阐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高度重视、不要惊慌。二是服从指挥,按规操作。三是谋划当前,着眼长远。四是关爱学生,细致入微。

学生处羌莉主任就开学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疫情期间的班主任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的创新举措等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周云旗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班主任全面掌握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增强信心,相互学习,大家齐心协力保障开学工作和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