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专栏>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台湾亚洲大学孙旻伟教授来我校参观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16:53: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1日下午,台湾亚洲大学孙旻伟教授在南通大学教科院姜永杰院长和张鹏程博士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并重点参观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教科处张玲副主任和专职心理教师石运及在我校实习的5名南通大学心理系研究生接待了来宾。    

首先,石老师引导参观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各个功能室并进行讲解,孙教授和张博士亲身体验了心理宣泄设备;参观结束之后进行交流讨论,张玲主任负责介绍了中心的建立、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向孙教授请教我们在心理咨询上遇到的困惑,孙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台湾心理咨询的体系,讲解了临床心理咨询师和咨商师的区别,并询问学校教师心理咨询的情况。学校的心理咨询室一般对学生开放,但是高中教师上班时间长、心理压力大,又难以跟同事咨询,缺乏咨询的途径,孙教授建议我们加强校际合作,这给我们学校教师心理咨询提供了途径。此外研究生们对心理咨询很感兴趣,向孙教授询问了台湾亚洲大学心理咨询专业的就业情况及考博条件,孙教授一一为大家解答,并欢迎大家报考。交流结束后,张主任带各位参观了我校五大特色学院,重点参观了星火创客空间、工程与技术学院和沈绣体验室。    

孙教授对我校学生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