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专栏>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校女足代表队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南通市市直中学校园足球联赛中,我校女足代表队取得市直第二名的成绩。这是我校女足代表队继上个月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后参加的又一场大型比赛。  

女足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也闪耀着青春的运动荣光,她们是赛场上盛开的铿锵玫瑰!

   

 

我校自建校以来,一直将足球教育的发展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将其与课程改革相结合,认真做好校本研究。每周高一高二各有两节足球选修课;体育课设有足球模块;每年高一高二文理班组合组队,进行两次校园五人制和八人制足球联赛;每年附中教工队与高一联队、高二联队进行两场友谊赛。通过训练与竞技活动充分展示足球运动的趣味性和观赏性。  

附中校园足球运动气氛浓郁,足球文化底蕴深厚。继2015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后,在多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同学们热爱足球,喜欢踢足球,热衷观赏足球,足球运动使同学们更加健康和快乐,使校园更加灵动和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