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专栏>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我校在大市女足比赛中获亚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7:35: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 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高中组)于1027日至29日在如东高级中学举行。我校女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三天四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从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1支高中女足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其中黄云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中附中女足运动员们展示出的战术水平和足球技艺是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加强校园足球训练取得的成效;她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是附中勇毅的最好诠释。

   

 

 

 

   

附: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及学生名单  

领队: 施红卫  

教练员: 周新林  王伟  

队员: 高一7沈怡  高二2顾嘉雨  王珍珍 高二9杨涵  高二11 杨耿玥  

高三1黄云  潘龚喜  高三3陈湘   高三8吴梦宇  高三12蔡许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