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专栏>数学与科学学院>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两位老师荣获省第六届中学化学创新实验调演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6 13: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426-28日,江苏省徐州市清华中学举办了江苏省第六届中学化学创新实验调演暨实验观摩活动,共有来自13个市67件作品参赛,近400人参加观摩。本次参赛作品充分彰显了创新的魅力,主要表现在操作创新、整合创新、条件创新、仪器创新、迁移创新、展示创新等方面。南通市第八个出场,于容峻等老师设计的电解质溶液中的离子移动方向,周海华等老师设计的蜡烛燃烧的探究实验的创新以及我校徐小健和凌晨老师设计的铁与水蒸气反应等实验,获得评委与观摩老师的高度评价,被评为一等奖。最后,吴星教授对本次实验调演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绩和价值,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