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专栏>工程与技术学院>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纳米比亚霍马斯省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17: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下午,在省外办欧非处徐卫芳调研员、李游子主任的陪同下,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劳拉·麦克拉德率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市教育局姜学勤副局长、周斯主任,市外办潘强副主任、顾钱康处长等陪同交流。

欢迎仪式由市外办潘强副主任主持,首先姜学勤副局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市教育发展现状,特别交流了82位纳米比亚学生在南通职业大学学习生活近况;接着代表团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学习、活动情况,朱全中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成果,并现场接受来宾提问;最后朱校长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我校沈绣工作室、星火创客空间、省级课程基地、学生宿舍、食堂等校园设施。劳拉·麦克拉德省长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寄予厚望。

 

 

 

 

自去年习近平主席与根哥布总统共同宣布将中纳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我省与纳米比亚霍马斯省在教育、医疗、农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本次霍马斯省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也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的重要体现。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中纳友谊,积极为两地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