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专栏>工程与技术学院>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陕西省教育厅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12:40: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一行11人来通进行调研交流,江苏省考试院副院长方苑,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郝浩亮,南通市考试院院长吉海波,我校高迎九校长等相关领导参加交流。

赵昶葆一行首先观看了南通教育专题宣传片。朱全中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对陕西省教育厅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以《提升基础教育质量的南通实践》为题介绍了我市基础教育的相关情况。赵昶葆副厅长对江苏南通教育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探讨与交流的话题。双方就高考综合改革情况以及高中教育教学诸多方面的改革经验和做法展开了交流。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蓝印花布艺术馆和创客中心,实地考察了学校课程基地的建设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