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高三年级召开期末质量分析会暨一模冲刺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18:0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精准反思、提振精神,全力做好一模考试冲刺准备工作,130日下午,高三年级召开2023届高三期末质量分析会暨一模冲刺动员会。校长室成员、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顾锋主持。

e533a031cb6d4b7cb5b5ef3b29375485.jpg

顾锋主任对高三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细致分析,通过文理、学科、班级之间各项数据的详细对比,对考试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针对新学期的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5f7b7924843846c4ab34c2e159e104e6.jpg

张勇副校长通过学科均分、校际数据比较,肯定了高三年级一学期以来奋斗的成果,提出了严格管理、提高效率、精准复习的一模冲刺要求,并指出年级部、备课组要以临界生和有效均分为抓手,实现高三年级的再突破。

b8f5638ff5dd4cf183750ceb98aaadaa.jpg

会议最后,范永梅校长对高三团队进行鼓劲动员讲话。范校长代表学校向奋战高三一线的全体老师表达敬意,对高三上学期的备考抗疫两不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老师们的敬业精业与辛勤付出。范校长还深刻剖析了期末考试中尚且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高三教师切实制定好一模前复习计划,调整迎考状态,优化教学内容和方式,控制练习质和量,在适度紧张的氛围中把好节奏,稳步向前。

1f86e809b365431d98dd13dbb624aae5.jpg

本次高三期末质量分析会暨一模冲刺动员会的召开,吹响了奋战2023新征程的号角,全体高三人定会齐心协力,以劈波斩浪、一往无前的决心与信心坚定前行,用努力和汗水铸就2023届高考的新辉煌!

终审:张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