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 奋楫笃行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5: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初识百花红,回首已是冬,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忙碌而充实的学期已然过半。11月30日,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报告厅,参加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成平主持。

6b2606ab398a4822ba7d8f5a8bbf5108.jpg

期中总结

范永梅校长作期中总结报告。范校长围绕学期工作目标从党建品牌持续优化、疫情应对快速有序、雅正德育内涵渐丰、附中课堂亮点频现、校园建设再上高地、师生成长卓见成效、附中影响持续提升等七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学期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经历、特殊付出和特殊收获。同时,范校长对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勉励全体附中人精诚团结,勇于承担无比重大的责任与无上光荣的使命。

4b011ad2e29a4eee8f09c4293bcf6a8b.jpg

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

成平书记进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成书记根据市教育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全市教育领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整治内容进行了特别强调。成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筑牢红线意识,增强自我约束,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感、社会交往的距离感,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8f9b28de36e64bb28d42f0dcc12347da.jpg

教学工作总结

朱振华副校长作期中教学工作总结。朱校长回顾了半学期全体教师在认真、合作、执行、学习和信任的姿态中踏实勤勉地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围绕教学过程观察及数据清单分析阐述了存在问题,并提供了应对和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高二语文左雅珏、高三物理展云飞和高二地理钱韶霞三位老师分别代表备课组进行了学案编制的交流与分享,朱校长围绕团队共享型智慧的达成进行了点评。

273baa8336d64846909534e30edc89a6.jpg

a6f60f44e999471c902eca299971cd67.jpg

93be487dd2da47e0889e9e7ec4bbabf3.jpg

52928f6416c7478ca02450699e11f66f.jpg

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也是为下一次的闪耀而积蓄力量。让我们凝心聚力,奋进创新,应挑战,抓质量,求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次出发!


终审:张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