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09: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平主持召开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各年级、教代会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9e68bee4ef004eb6ad05ffec8f8d5971.jpg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现行管理模式、各年级教学安排、青年教师培养以及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畅所欲言,有针对性地指出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改进意见或建议。成平书记认真聆听每位代表的发言,真诚感谢与会代表秉承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敦促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努力解决好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迈向高质量,办学跃上新台阶。

7fde72fb5a65406392ca6a0c02d5d60c.jpg

会前,校党委已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征集意见建议,同时通过网上问卷及发放纸质调查表的方式,广泛征集广大教工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f81bf27de2bc4b0aab320d6f98c0a7ce.jpg

eb76b0f542c44cdf93a673833186f4d4.jpg


党委副书记沈健、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