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2:33: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月7日,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在至善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成平主持,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副处长张振民、市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处处长李钰、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余宙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其他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10794bdbf3b64814b72a78809d623147.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迎九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持续推进组织保证更坚强,细化“雅正德育”实践内涵、持续推进学生品格更完善,提升多元课程实施水平、持续推进学生素质更全面,加大教学整体改革力度、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更提升,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平、持续推进教师发展更显著,创新学校智慧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服务保障更优质,丰厚学校文化育人内涵、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更扎实等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随后,高迎九校长、成平书记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今年民主测评方式调整为网上测评。述职结束后成平书记就网上测评的相关要求做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审议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认真完成网上民主测评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本次会议,教代会代表们还对全体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实绩进行了民主评议。

3d5c8fe37bf842948522bd332ffac9de.JPG

0451ff3f9c51400e8b4cdf5d8a25270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