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学校简介>详细内容

学校简介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17:03:53 浏览次数: 【字体: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是南通市政府投资兴建的优质高中,2013年9月开始办学2017年成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学校占地面积207亩,现有师生2600多名。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秉持“博雅、勇毅”校训,贯彻“促进科学、人文和艺术三位一体”的博雅教育理念,形成了雅正德育、学院课程、慧学课堂三大特色,拥有数学与科学、“星火创客空间”、“江海文化”美育、涵育“智仁勇”精神的篮球文化等四个省级课程基地。

学校办学日进日新,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学校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提高,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教科研先进学校,是“中国STEM教育2029行动计划”首批领航学校、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和篮球特色学校、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雅正德育课程的创新实践”项目入选江苏省首批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

敢于梦想,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坚于作为。年轻的通大附中正在以“教育高质量、办学高品质”为目标,聚焦教学质量提升,聚焦优质人才培养,努力创响人民满意的优质高中办学品牌。

终审:张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