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珍惜韶华 不负青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15:53:42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成长之际,梦已起航。随着新高考方案的出台、选科落定,高一年级以昂扬的状态走向高二。201956日下午,高一年级期中表彰大会暨“走近高二”动员大会在培风剧场隆重举行。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年级部对在期中考试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学习优异奖、学习刻苦奖、学习进步奖”,一张张奖状见证着同学们的努力,也激励着新的斗志。

 

 

 

获奖同学代表姜天奇、罗康、张宇轩,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学生处羌莉主任对高一年级在新的挑战面前,如何调整状态,增强自律能力,提高专注度,提升学习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会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励志短片《青春中国》,习近平总书记说:“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同学们誓将火红青春投入学习之中,砥砺自我,不断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