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我运动 我快乐——校第五届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4 11: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迎风飘舞的彩旗,是青春盛放的鲜花;响彻天宇的欢呼,是青春激情的呐喊。凉风习习,吹不散飞奔向前的热情;秋雨阵阵,浇不灭强劲铿锵的火焰。1013日下午,我校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校长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激越的进行曲,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国旗、国徽、校旗,精神饱满地列队入场。随后,由高三同学组成的鲜花方阵、红旗方阵先后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而别具一格的班级入场式,则成为开幕式上浓墨重彩的靓丽风景。  

   

 

 

 

高一年级的入场式表演以“活力青春,魅力校园”为主题。各班充分地展示出自己的班级文化和独特风采,韵律操、军体拳、现代舞,完美诠释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展现了附中学子智慧、激情、个性、文明的素养风貌。高二年级的入场式以“我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钢枪举起来、扇子舞起来、锣鼓敲起来,过草地、庆胜利、迎回归,各班以独特的解读、新颖的呈现方式,表达当代中学生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感和奋斗、进取的青春魅力。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范永梅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王伟老师、徐天冯同学作为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朱全中校长宣布: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学校体育节广播操总决赛,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旋律,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点燃了本次运动会的热情。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赛场上,活跃着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的身影,他们都表现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尽展附中学子风采,用实力和不言弃的精神征服了热情的同学,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场面定格在了难忘的瞬间。全体裁判员公正执法,严格裁定,尽职尽责,通力合作;大会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热情服务,展现了附中人团结求实、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此起彼伏着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气氛热烈,每一位师生都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出学校的体育工作成果,以体育节的举办为契机,全校师生将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