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新学期寄宿生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2 17:25: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宿舍的常规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寄宿生在校行为, 830日 晚,我校组织1000多名寄宿生在学校培风剧场召开了新学期寄宿生大会。会议由学生处羌莉主任主持,各年级部主任、全体班主任及宿管老师参加。

 

 

    大会首先表彰了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文明宿舍,高二(2)班蒋涵同学代表全体住宿生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寄宿生生活;接着高一的新生们通过与学长们面对面交流提问,知道了如何更好地安排好寄宿生活和学习;最后学生处倪萍副主任就寄宿生在校期间的管理制度、行为规范、安全问题及其他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和要求。她要求所有寄宿生要学会自律、尊重他人,要有责任感,珍惜住宿生活,无论是晚自习还是宿舍就寝,都能做好自主管理,她鼓励大家讲文明、讲卫生,努力创造整齐美观、秩序优良、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温馨家园。

 

 

 

 

 

    寄宿生管理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进一步规范了寄宿生的行为习惯,特别是对高一新生明确了寄宿生的管理制度,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校寄宿生的规范化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