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台湾新竹高中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15:34:47 浏览次数: 【字体:

   去年11月,我校与台湾新竹高级中学签订了两校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就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互派师生交流学习、共同探究相关课程、加强学生常规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79日,由台湾新竹高中李明昭校长亲自带队,带领25名学生到我校参观交流。校长朱全中、副校长张勇代表学校与新竹高中师生召开见面会,朱校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宾主双方还互赠了礼物。会后,客人们参观了五大学院,并参与到星火创客中心的机器人课程中,体验附中的科技文化。

 

 

 

 

 

 

   

晚上,25名新竹高中的学生分别入住我校学生家庭,感受真正的南通生活。孩子们有的乘坐画舫畅游濠河,有的参加家庭羽毛球锻炼,有的感受南通的商业文化,有的往通州开沙岛参观乒乓球训练基地,有的去看江看海……了解南通的一山一水一人一情,感受着这座城市的包容与勤勉。

 

 

 

 

10日上午,新竹高中师生前往著名的四小佛山之一——狼山。下午参观了国盛集团,并与我校职业规划导师、国盛集团董事长潘卫国先生座谈对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