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4 08:34:47 浏览次数: 【字体:

感恩母校  青春远航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三年时光弹指一挥;

怀揣梦想,满心期待,三载光阴转瞬而逝。

613日上午,以“感恩母校 青春远航”为主题的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在学校培风剧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的全体师生以及热情的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南通国盛集团潘卫国董事长应邀出席活动。

 

 

激情明快的健美操表演,拉开了2017届毕业典礼的帷幕。

 

 

第一篇章:往事如歌

毕业纪念视频《匆匆那年》,一张张照片将三年的附中生活再次呈现在师生面前,军训的青涩,初入校园的懵懂,运动会入场式的稚气……会心的笑声是对高中生活深深的眷恋。方红英老师和她的学生们,以一首《致我们的附中岁月》,将高三的心情表达得淋漓尽致。高三(11)班顾宇欣和高一(10)班刘可纯同学的合唱《you raise me up》,让我们感受到了丰富的社团活动带给同学们的成长。宿管阿姨道一声“常回家看看”、食堂师傅一句“小吃货,有空回来吃饭”、保安郑重地提醒“有空回校走走,记得戴上胸卡”,让大家欢呼唏嘘。

 

 

 

 

第二篇章:感恩母校

三年的陪伴、三年的叮咛,在即将毕业之际,同学们将最美的鲜花献给亲爱的师长,表达最诚挚的感谢。高三(9)班陈浩炀同学一首《老师,我想你》,感谢老师春夏秋冬的陪伴,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传达了每一个高三学子深深的谢意。成平副校长接过同学们赠送的2017届毕业纪念树,同学们用“根系母校 枝繁叶茂”八个字,告诉母校,无论今后飞得多高、走得多远,我们的根永远在通大附中母校的泥土中。走过高考,人生又将翻开新的一页,班主任临别寄语,学长们在大学呼唤,同学们将牢记师恩教诲,心怀梦想,扬帆远航。

 

 

 

 

第三篇章:载梦飞翔

高中生活已经圆满结束,未来的路还要继续。南通国盛集团董事长、南通大学附属中学职业生涯规划导师潘卫国先生,用他的奋斗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励志课,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领航。蔡熠祺同学用意大利咏叹调告诉每一位同学《我怀着满腔热情》,牢记“博雅勇毅”的校训,开启新的征程。三位校长的合诵《通大附中赋》,再次告诉每一个高三学子,秉持“日进日新 成人成己”的附中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最后,范永梅副校长宣布高三年级583名学生全部完成高中学业,顺利毕业。学校部门负责人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纪念册。朱全中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执拨穗礼并讲话,他从校门、桥名、路名说起,将附中精神完美诠释,他深情祝愿每一个学生学有所成,大展宏图,诚挚的邀请每一个孩子有空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在全体齐唱校歌《我们一起成长》中圆满结束!

 

 

流火的六月,毕业生们带着恩师的叮咛,怀着依依不舍的离情,告别亲爱的母校;

绚烂的七月,毕业生们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