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新旧国旗班举行交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9 15: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上午,全校师生参加新老国旗班交接暨第十八周升旗仪式。学校成锦平校长、范永梅副校长、成平副校长、张勇副校长等参加仪式,仪式由高二(13)班许婧文主持。

首先,张勇副校长高度肯定了通大附中第一届国旗班在过去一年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宣读了对第一届国旗班优秀成员表彰决定;成锦平校长、范永梅副校长、成平副校长、张勇副校长为国旗班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交接仪式中,老一届国旗班将国旗交成锦平校长,成校长向新一届国旗班授旗;老一届国旗班代表高二(8)班曹海林在发言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国旗班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寄语新一届国旗班能“不辱使命,传承创新”;高一(4)班陈星豪带领新一届国旗班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捍卫国旗尊严的决心;最后,新一届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以崭新的面貌举行了升旗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