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附中之声”广播台举行学期结束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9 11:32:40 浏览次数: 【字体:

126日中午,校“附中之声”广播台举行学期结束总结会议,广播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中,广播台各组副台长汇报总结了本学期本组工作情况,对播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播音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学期的广播台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会上,广播台还对各组人员工作进行了评比表彰,广播台台长高二(14)班陈芯润宣布了优秀成员名单并对广播台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调整。

附:表彰名单

最佳管理奖:高二(14)班 陈芯润  高二(2)班 张 烨  高二(10)班潘莲莲

高二(10)班张雨欣

最佳播音奖:高一(2)班 马奕清  高二(11)班 毛钰棋  高一(4)班 吴 昊

高二(10)班王铮妍 高一(13)班 胡绮妍 高二(3)班 陈瑜昕

最佳编辑奖:高一(15)班 姜 文  高一(13)班 何 焱  高一(2)班 丁雨薇

高二(9)班蒋 鋮 陈思羽

最佳宣传奖:高二(12)班 丁雨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