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4 15:03:52 浏览次数: 【字体:

年伊始,学期之初,32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培风剧场隆重召开。校长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开学典礼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同学说……,学生会的同学们倾诉了入校以来的收获,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祝愿;第二篇章“父母说……”,高一学生家长施霞、高二学生家长胡俊义代表所有家长表达了对在座学生的殷切希望,寄语每一个同学“做一个幸福读书人!”;第三篇章“恩师说……”,陈玲老师代表全校教职工寄语学生,希望孩子们“做一个快乐的人!”。张勇副校长用两位科学家的故事激励同学们执着追求,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不懈努力,勇创佳绩!

会上,还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志愿者、首届校园之星进行了表彰。

此次开学典礼由校学生会策划并组织实施,主持、演讲、灯光、音响、摄影全部由学生会各部门同学负责完成。附中学子在实践中锻炼,在磨砺中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