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2 19: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610日下午2:00,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相聚学校培风剧场,举行“美丽附中梦,莘莘学子情”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校长室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蓦然回首”:首先全体师生通过视频《一起走过的日子》回顾了三年来大家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接着高三(6)班张雨晴同学代表全体学生畅谈了毕业感受;接着年级文艺骨干用一首首歌曲表达了对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的留念;最后学校党委张晓冰书记宣布毕业决定,五大部门负责人给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册及毕业光盘。

 

    

 

 

 

   

 

    第二篇章“依依惜别”:首先大家观看了全体高三班主任特地为学生们录制的视频《美好祝愿》;接着教师代表送上诗朗诵《沁园春•长沙》,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然后学生代表给教师代表及全体班主任献上鲜花;最后毕业生向学校赠送纪念品——刺绣《治大国如烹小鲜》,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张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纪念品。

 

 

    

 

 

 

    

 

 

 

第三篇章“扬帆远航”:首先高三学生代表通过热情的街舞表演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接着范永梅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成平副校长给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然后成锦平校长给优秀毕业生代表拨穗并代表学校讲话;最后全体毕业生在入党积极分子谷宗昌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毕业宣誓。

 

 

 

 

 

 

 

 

   

整个毕业典礼历时一个半小时,简短却不失隆重,全体师生和家长感受深刻,最后典礼在《放心去飞》的音乐声中缓缓落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