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首届“行健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6 08:22: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612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南通大学附属中学首届“行健杯”三人制篮球赛完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高一8班、高二8班凭借精湛的技艺,力压群雄,摘得桂冠,高一10班、高二13班队员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夺得亚军。校党委张晓冰书记、校长室张勇副校长到场加油并颁奖。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男生三人制篮球+女生一分钟定点投篮的赛制,男女生均有为班级夺分的机会。比赛中,球员们雄姿英发,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又一轮的晋级赛。场外的拉拉队员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更让球员们激情高涨,比赛气氛异常的激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中投远投和跑动传球,每一次投篮都充满希冀,防守反击、个人突破和团队配合,每一分都凝聚着拼搏的汗水……这一刻,我们望向同一个方向,这一刻,青春的心一起跳动,这就是篮球魅力,让我们真正明白了“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真谛!

 

 

  

 

 赛场上的硝烟散去,但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一定会铭刻在我们的青春记忆。在人生的赛场上,我们依然会用“舍我其谁的气概去赢得胜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