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校团委举行学生社团新会员现场招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9 13:55:27 浏览次数: 【字体:

925日中午,校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校学生社团新会员现场招募活动正在举行。学校22个年级社团“设点摆摊”面向高一年级600名学生现场招募。

活动中,首先由部分高二年级社团进行社团成果展示。校舞蹈社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校翰墨书画协会现场挥毫泼墨,带来书画展示;校华韵霓裳汉服社现场进行汉服展示;校悦动之声声乐社团现场带来歌曲表演;校武术社团现场行云流水的表演了一套剑术;校旧时光器乐社带来小提琴及吉他弹唱;校园乐队以精湛的表演博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招募活动中,各社团按照团委要求现场选拔社团新成员。校魔方世界、“打出名堂”篮球社团、青学网球社、足球社等社团通过现场竞技选拔优秀成员,其他各社团通过多种方式现场宣传,积极招募和选拔会员。据了解,高一年级近600名学生都申报了相关学生社团。

校团委对本学期社团活动及社团招募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划。先后通过团支部书记例会发放社团申请表,合并相关社团,核准新建社团,拟定社团负责人名单,招聘社团指导老师,确定校级社团和年级社团等。921日前,校团委完成了校级社团新会员招募活动,共有170多名同学被选入校级社团,其余同学参加年级社团选拔。

下阶段,校团委还将在现有社团基础上,成立组建社团相关协会,在协会基础上组建学生社团联合会,带领校学生社团在社团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规范化、成果化”要求开展好学生社团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