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17:55:46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美好时节,在这欢欣鼓舞、豪情激荡的浓郁氛围中,我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享盛宴,迎来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1023日下午,开幕式如期举行。

首先由南通市教育局局长助理樊建清点燃火炬、南通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朱宁、副处长沙晓峰一起领跑,我校党委书记张晓冰、副校长范永梅、副校长成平、副校长张勇,家委会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传递火炬接力,这体现了本次运动会的奥运精神,家校协作开创附中运动精神的美好愿望。

摄影:高二(12)王婧瑶

 

摄影 高二(12) 王婧瑶

 

在张晓冰书记宣布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后,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鲜花、红旗方阵、各班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嘉宾和全校师生的检阅。各支队伍充分展现了附中师生蓬勃昂扬、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主席台前,各班依次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他们新颖的创意、团队的协作、丰富的才艺博得现场师生一阵高过一阵的喝彩和掌声。

摄影:高一(12)吴晨晨

 

摄影 高一(12) 吴晨晨

 

摄影:高二(12)王婧瑶

摄影:高二(12)王婧瑶

 

 

 

 

 

 

 

 

 

 

 

 

 

 

 

 

张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表示我校的体育工作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意识,倡导人本主义思想,以人的发展和需求作为发展的方向,以人文第一,健康第一为目标,将“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他希望全校师生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在运动会上张扬个性、展示风采,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

摄影 高二(12)王婧瑶

稍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摄影:高二(12)王婧瑶

开幕式的最后,全校师生欣赏了武术社表演、健美操表演、奥运歌曲联唱,并观赏了高一、高二、高三的广播操决赛。整齐划一的动作,靓丽精神的面容,舞动的旋律,飞扬的青春,绿茵场上的决赛场面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独具魅力的风景。

摄影:高二(12)王婧瑶

 

 

摄影:高二(12)王婧瑶

 

 

 

 

摄影:高二(2)孙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