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高一年级召开期中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 08:5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以“青春·奋斗”为主题的高一年级学生期中表彰大会于1111日下午在我校培风剧场举行,高一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大会,校长室张勇副校长也到会讲话。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通过视频《我们一路走来》回顾了开学两个月的学习和生活,感受着自己的成长与快乐。接着年级部张玲主任宣布了期中表彰决定,左秀丽主任宣布了910月份“五星”班级名单,全体班主任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然后8位获奖同学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身边的故事”,有同学讲述的是自己认真细致的故事,有同学讲述的是自己脚踏实地不肯认输的经历,有同学讲述的是无微不至的老师,有同学讲述的是互帮互助的同学,还有同学讲述的是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集体……每位同学的分享均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接着校长室张勇副校长从博览群书和文明守纪两方面与大家探讨了美丽的附中梦。最后年级部张玲主任对全年级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在附中的三年里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每位同学把“青春”拿来“奋斗”,希望每位同学的青春都烙上成功的印记。表彰大会在视频《青春的舞者》中结束。

表彰大会结束后,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认真的期中分析和总结,同学们给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为“青春梦”的实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