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高二期中表彰暨学测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9 08:42:38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  责任  梦想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全体高二学生,1116日下午,高二年级部在学校培风剧场举行了以“青春 责任 梦想”为主题的期中表彰暨学测动员大会。大会由高二6班胡绮妍、高二13班王添诚主持,张勇副校长、年级部顾锋主任、倪萍副主任、高二年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对获得“学习之星”“励志之星”“单科之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高二年级的全体班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张勇副校长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广大同学向先进学习,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希望;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你凭什么上北大》,讲述了一个女孩从上高中到入北大读书的经历,她从全班倒数进步为年级第十二名,又一跃成为全校第一名,最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大。她的成功告诉我们目标执着不变,加上勤奋、刻苦、坚持方能成就梦想,贺舒婷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同学们。接着高二5班韩丝雨、高二7班鲁佳文、高二9班李芷青、高二10班吴敏恒、高二13班何茂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励志故事。

最后在学测考试中取得4A优异成绩的高三13许婧文向高二的同学们介绍了学测复习中的方法和一些技巧,年级部顾锋主任做了学测动员讲话,并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要提振信心,自信就是力量,三要讲究学习方法,真抓实干,夯实基础,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是获得成功的重要保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