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高一年级举行期中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5 16:07:34 浏览次数: 【字体:

54日下午,“逐梦青春,筑梦未来”高一年级在培风剧场举行期中表彰大会。校长室张勇副校长、家委会主任张军女士、年级部张玲主任、陈晓宇副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分为学习表彰、活动表彰和常规表彰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年级部张玲主任宣读期中考试前十名被评为“学习之星”的同学名单;年级部副主任宣读进步前十名被评为“励志之星”的同学名单;高一(12)班史纪晖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学习经验。随后的活动表彰中,同学们自拟颁奖词,对“社团活动之星”、“体育比赛之星”、“读书写作之星”、“文艺活动之星”等进行个人表彰,张勇副校长、张玲主任、家委会张军主任、沈晓琴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此次表彰还对评为“跑操锻炼之星”、“遵规守纪之星”、“卫生管理之星”等班级进行集体表彰;同学们还通过诗朗诵《青春·梦想·未来》和演讲分别表达了坚定目标,追求梦想的决心。张勇校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结合校训“博雅勇毅”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目标。最后,表彰大会在全体同学齐唱校歌《我们共成长》中结束。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奋发向上的斗志,对高一下阶段的学习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高一年级将继续加强常规管理,促进文明习惯养成,为进入高二及早打下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