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首届“雅韵杯”合唱决赛暨校歌发布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6 08:46:01 浏览次数: 【字体:

525日,恰值通大附中建校三周年之际,我校首届雅韵杯合唱决赛暨校歌发布活动在培风剧场隆重举行。

会上,成锦平校长代表校长室、校党委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秉持博雅、勇毅的校训,发扬和融、诚朴、勤敏、卓创的校风,坚持科学、人文和艺术三位一体的博雅教育的理念,努力将通大附中建成南通一流的特色高中、对外展示的教育名片、省内教育改革的样板。

此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校歌和自选歌曲,11个班级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从歌唱、服装、动作等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产生了5个金奖、5个银奖,展现了附中学子良好的人文素养,为博雅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活动在全场合唱校歌《我们一起成长》中圆满闭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