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师生足球联谊赛激情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3 14:21:51 浏览次数: 【字体:

欧洲杯开赛在即,绿茵场激战正酣。62日下午附中师生足球联谊赛激情上演,由校党委张晓冰书记挂帅的教师足球队和高一学生足球梦之队捉对厮杀。

赛场上,教师代表队利用经验和默契的配合掌握主动,学生代表队则充分发挥体能优势,不畏困难,严防死守,一次次精彩的配合,一次次追风般的奔跑,一次次奋力的解围,体现了师生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被推向了高潮。最终,教师足球队技高一筹,以52胜出。

此次师生足球赛充分展现了通大附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