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通大附中第四届秋季运动会炫彩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2 10:22:0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青春的旗帜下创意飞扬

迎风飘舞的彩旗,是青春盛放的鲜花;响彻屋宇的欢呼,是青春激情的呐喊。凉风习习,吹不散飞奔向前的热情;秋雨阵阵,浇不灭强强劲铿锵的火焰。102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开幕。校长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激越的进行曲,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国旗、国徽、校旗,精神饱满地列队入场。面对国旗,全场齐唱国歌。

随后,由高三同学组成的鲜花方阵、红旗方阵先后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而别具一格的班级方阵入场,则成为了开幕式上的浓墨重彩的靓丽风景。

高一年级的入场式表演以“魅力南通”为主题。各班依次展示独具南通特征的风情特产,如踩文蛤、海门山歌、西亭脆饼、南通板鹞、蓝印花布、吕四渔歌、风力发电等,各班以独特的解读,新颖的呈现方式,全面展现了附中人对家乡的热爱。高二年级的入场式以“活力青春”为创意。各班大胆地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相结合,时而大气有力,时而轻快诙谐,个性化的创意表演,完美诠释“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充分展现了附中学生智慧、激情、个性、文明的素养风貌。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范永梅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范校长首先代表组委会对本次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范校长指出,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塑造品质的重要活动,对人的全面发展有着重大影响。体育也是人类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人的素质和精神面貌。这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测,更是对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大检阅。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为班集体、为自己争光;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保障安全;全体同学当好文明观众,热情地为运动员喝彩、加油,将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精神文明风范盛会!

许江宁老师、何昭通同学作为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朱全中校长郑重宣布: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