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14:55: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17日下午,高二年级在培风剧场举行期中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期中表彰、学风建设、学测动员三个环节。年级部张玲主任、陈晓宇副主任、沈晓琴老师首先宣读了期中表彰名单,全体班主任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三名语数外成绩突出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方法。围绕《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关于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若干规定》,陈晓宇副主任通过图片,对年级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贯彻落实《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测动员环节,高三14班缪文逸同学结合自身复习准备经历,从复习准备、复习策略上介绍了备考经验;六门学测科目的老师也对复习方法及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最后,年级部张玲主任要求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以规范的言行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下半学期学习生活中,要以《规定》为镜子,查找自身问题,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认真细致,全力备考学业水平测试,以文明的言行和优异的成绩彰显通大附中博雅勇毅之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