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5 10:21: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4日下午,高三年级在培风剧场举行期中表彰大会。年级部顾锋主任、倪萍副主任、高三语文备课组老师、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年级部首先对获得学习优异奖学习刻苦奖学习进步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顾锋主任、倪萍副主任、年级组长陈玲老师分别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各班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年级部倪萍副主任根据《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结合年级部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具体的要求。

大会邀请了江苏省特级教师、南通市教科研中心教研室主任、语文教研员袁菊老师给同学们作《高考作文复习策略》讲座。袁老师首先指出了近七年江苏高考作文平均分不高的情况,结合历年高考以及2016年南通三次模拟调研的作文命题,分析了目前学生习作中存在的问题。她通过生动翔实的事例,指导学生如何应对高考作文复习,并教给学生一些易于操作的应对方法。袁老师对高考作文复习的分析简洁精当,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博得了与会师生热烈的掌声。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为高三作文复习指明了方向,拉近了高三学生与高考作文的距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