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第三届校运会报道(三)

来源:校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10-26 13: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届运动会上,不仅可以看见同学们青春靓丽的身影,教职工矫健的身姿同样出现在了赛道上,让我们看到了亲爱的老师们活力四射的一面。

在学生项目结束后,教工同样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集体项目,一为50*8接力赛,二为拔河赛,全校教工依照科目分为多个比赛队伍。在接力赛中,各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冲刺,最终语文学科赢得桂冠。而拔河赛更是掀起了运动会的高潮,同学们各为支持的队伍和老师呐喊助威,老师们更是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展示了高度的体育合作精神,数理化学科更是气势如虹,最终拿下拔河赛第一,获得了全场师生的欢呼和掌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