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通大附中首届学生会第二学期活动总结报告

来源:校闻知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06-03 13: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会活动,提升学生会成员办事能力,让学生会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学生会于2015329日在学校报告厅开展"通大附中首届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会议共有四个流程。首先,由校文娱部高一年级部长蔡熠棋总结校园第二届爱心义卖活动并反思这次活动的得失。接着由体育部部长曹旭楠对本届“行健杯”篮球联赛活动细节作出报告。学生会主席许婧文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出问题所在及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最后,张勇校长对本次学生会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点评及将来学生会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与帮助。

通大附中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加努力,努力改正各部门之间分工过程中的不足。合理分工、团结合作,将通大附中学生会建设的更加和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