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届校园爱心义卖

来源:校闻知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05-28 15:13:34 浏览次数: 【字体:

共聚力量 齐献爱心

    轰轰烈烈义卖现场,点点滴滴真情实意。2015520日,通大附中高一高二师生齐聚校主干道共同参与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爱心义卖活动。此次活动集义卖、义买与一体,旨在呼吁学生献出爱心,关爱社会。活动在一片歌舞中拉开序幕。为了给义卖活动助威,校文娱部、舞蹈社、乐队联合编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供学生欣赏。同学们的活动场面热火朝天,广大师生积极地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叫卖声不断。每个人都为义卖活动尽了一份力量,校园处处弥漫着温馨的气息。

    此次,校方以义卖活动为契机,希望将善行义举融入学生生活,倡导学生感恩生活,感恩社会,并借以提高学生交际能力。

    本次义卖所获全部利润都将为如东利群小学的孩子们购置儿童节礼物。用我们一片爱心,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儿童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