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报道:舞出精彩青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0 09:45:52 浏览次数: 【字体:

  

“艺术,让梦想起航”通大附中艺术节各项活动如火如荼的在学生中开展,1215日中午1220,随着优美的旋律,艺术节舞蹈比赛在至善楼形体房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的舞蹈爱好者参加,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平台。无论是现代舞的热情奔放,还是古典舞的唯美动人,亦或是民族风情,都被选手们诠释得淋漓尽致。营造出自由浪漫的时空,带给大家内心的触动。同学们通过比赛“舞出新的生活、舞出新的节拍、舞出我的风采、舞出我的时代”,受到了一次美好的艺术熏陶。充分表现了通大附中学子们的朝气、活力和艺术风采,并在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加强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文化氛围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