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励志大会有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30 21: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完励志大会,心里其实蛮复杂的。从高一到高二,表彰大会也开过好几次了,而我一直坐在观众席上。记得高一时还曾经暗暗发誓“总有一天我的名字也要出现在表彰名单中”,但今天还没做到。表彰大会,被表彰的是别人;励志大会,被励志的是我。励志标兵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我这才深刻的认识到,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地取得的。很喜欢二(5)班曹旭楠说的一句话“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是啊,只要我们还在努力就说明我们没有被困难打到,就说明我们还是蓬勃向上的青春少年。

有人说,励志后我们只是会有两分钟的热血澎湃而已, 然后呢?我也在不断问自己。可其实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语言,而是行动。而这份行动,我们也无需告知任何人,只要能让自己满意就行。我希望我们每个人的答案都能让自己满意。

                                                              (高二11杨苏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