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学生会召开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17 19: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我校学生会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2014年2月17日中午,在学校至真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学生会干部工作培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长室张勇副校长、学生处羌莉副主任以及学生会干部共计160余人。

     首先由学生处羌莉主任进行工作培训,培训内容共有两个方面:一是明确提出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及对学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公正检查和人际处理的关系。二是就本学期各部门检查分工,评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张勇副校长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珍惜工作岗位,在这个平台上磨砺自己,实现学业成绩和能力素质双丰收。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学校处处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弘扬校园的正能量。同时,他鼓励学生干部在做好常规检查的同时,扬洒青春活力,组建学生社团,丰富校园生活!

最后,学生会各个部门结合常规检查工作安排,进行了细化分工。大家表示,一定会谨遵教诲,不断提升个人及团体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同学们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