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通大附中隆重举行首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5 14:25:52 浏览次数: 【字体:

通大附中隆重举行首届运动会

金秋十月,大地芬芳。通大附中首届运动会于1025日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张勇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张晓冰致开幕词。张晓冰书记阐述了强健的身体对于国家强盛的意义、对于学生成长的必要。他指出,我们应当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实施体育艺术“2+1”工程,全面叫响“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让“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思想,根植于我们学生的心田,引领我们学生的成长。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表示:遵循规则、奋力拼搏、秉公执法,用高尚的体育道德和优良的体育成绩,完美书写通大附中运动会历史的开篇之页。

在一天半的赛程中,校运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辛勤工作,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奉献出了精彩的开幕式方阵表演,举行了各年级广播操决赛,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决出了各赛项名次。这次运动会,不但检阅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成绩,也展示了全校师生开拓进取、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校风校纪。在通大附中首届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奉献出骄人赛绩,这些成绩将永久载入我校体育运动的史册。

在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得各奖项的运动员及班级颁奖,同时颁发了优秀运动员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副校长张勇致闭幕词,他感谢全体师生为通大附中首届运动会圆满举办付出的努力,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运动场内外表现出的良好品质与积极态度,希望大家能将呈现在运动场上的意志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执着坚持,不言放弃,展现附中人乐观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让胜利的凯歌响彻附中上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