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我校各班举行元旦迎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31 10: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各班举行元旦迎新活动

 新年倒计时,快乐在积聚。为丰富学习生活,展现活动能力,活跃班级气氛,元旦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辞旧迎新。20131231日下午,通大附中校园内,昔日书声琅琅的教室经同学们的巧手布置,呈现出别样情致,全校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活动完全由各班同学发挥聪明才智精心设计,新颖别致、精彩纷呈:歌声,传播快乐;舞蹈,传达希望;小品,送出祝福。同学们恣意绽放青春活力,表达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与祝愿。虽然舞台很小,但大家都满怀激情参与其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笑容,笑语飞扬,掌声激荡,喝彩满堂,这一刻,欢笑成为了校园的主题。

在新年曙光来临之际,同学们满怀豪情,挥手作别充实沉着的2013,伸展双臂迎接蕴蓄希望与力量的2014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