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政治>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政治学科各年级暨开学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15: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   2   28 日上午,政治学科全体老师参加在学校政治教研室举行的第一次学科活动 暨各年级备课组 集体备课,会议由邹秀平组长主持。

邹组长 布置了新学期政治学科工作计划,明确了高一、高二、高三 年级的教学任务,特别是对高三备课组的高考提出具体要求, 好目标人群,确保 2018年   高考中我校政治 各项指标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王锦飞,指导学科组老师解读新课程标准。王老师分别从政治性和教育性、科学性和学科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全面性和综合性,解读《普通高中思想政治标准(2017年版)》,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发表见解,为提前进入新高考模式助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