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英语>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市区高三英语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9 10:34: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高中学校的英语学科教学交流,提高高三年级英语阅读课教学的效率,促进市区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完善市区高中英语教研共同体建设,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成功组织南通市区高三英语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2016118日下午,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英语教研员黄利萍老师,市直高中学校、天星湖中学、通州湾三余中学60多名英语学科组长、高三英语教师及我校英语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我校英语学科的徐小飞、潘燕老师成功开设了高三阅读课第一、二课时的研讨课;徐小飞老师作了题为《有效讲评,注重实效》的专题报告,获得一致好评;最后,黄利萍老师站在提升学生英语学科素养的高度,就如何提高高三英语阅读课的教学效率、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和运用语言的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策略和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