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语文>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市区高中语文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7 12:53:18 浏览次数: 【字体:

9 25日至26日,2017年“领航杯”南通市区高中语文信息化能手比赛在我校微格教室举行。此次活动共有10位来自市直学校的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同题异构”的形式,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的信息化应用能力,积极探索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新模式、新方法、新应用、新结构。     

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呈现了各具风格的精彩课堂。我校左雅珏、卞正、卢冬琴三位老师参加比赛,他们将生动友好的交互式信息技术与传统课堂教学手段深度融合,展现出我校教师在现代教育技术与课程整合方面进行的实践与探索。  

 

  

 

 

我校语文教研组充分利用这次学校承办比赛的机会,组织教师参加磨课、听课、学习,对提高我校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实施课堂教学实践的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