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语文>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高二语文备课组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15:26:18 浏览次数: 【字体:

以务实、扎实为目标


    1117日上午,高二语文备课组在博约楼二楼语文学科活动室举行了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备课组长许炜老师主持,高二语文组全体老师参加,范永梅副校长到会指导。

上周学校承办了全国中语会优课比赛,我校学生表现出良好的语文素养,给与会来宾留下深刻印象。高二备课组同仁全程参与听课评课过程,感触颇多。大家首先畅谈了观摩感想,特别结合教学实际,对我校推进阅读教学、小组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针对学生作业中出现的问题,沙春霞老师提出了有关思辨性话题作文的指导思路。

12月我校将举行大型公开教研活动,高二备课组将推出丛茂勇老师的研究课《定风波》。本次备课活动,丛老师详细解读了自己的目标设定及课堂构想,明确了自己的备课准备。下周起备课组全体同仁将积极配合,全员参与磨课。

按计划,高二年级即将开始《史记高祖本纪》教学。王淑云老师也分享了自己主备的教学计划,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范副校长全程参与了活动,对老师们积极教研的态度和务实有效的做法予以肯定,同时也对高二语文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