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艺术>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梦想好声音 青春绽芳华——南通大学附属中学“附中好声音”精彩开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09:40:5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3日下午,南通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附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培风剧场举行。活动特邀江苏省音乐家协会苏哲老师、南通艺术剧院独唱演员季芸芸老师,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理事、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通赛区特约评委张湘艳老师以及上届“附中好声音”代表担任专家评委,现场50名学生作为大众评委。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一是采用两两对决的方式,选出晋级者;二是由专家评委挑选部分一轮淘汰者向晋级者请教,请教获胜的当选。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入围决赛的20位选手中,高二(15)班杨雯奕等10名同学获得附中好声音“十佳歌手奖”,其他10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奖。与会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比赛间隙,上届“附中好声音”得主高三(12)班偶帅同学为大家倾情献唱。

梦想好声音,青春绽芳华。“附中好声音”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附中学子在歌唱中升华了对爱与艺术的理解。

附:

一、附中好声音“十佳歌手”:

高一(14)班张雨洁  高二(8)班李展羽  高二(13)班明佳瑞

高一(9)班姜嘉炜  高二(12)班缪  徐  高二(14)班徐  周

高二(15)班杨雯奕  高二(1)班朱军驰  高二(11)班邢  璨

高一(15)班张成龙

二、附中好声音“优秀歌手”:

高一(5)班程  程  高一(1)班魏彤宇  高一(3)班袁  辰

高一(3)班姚煊泽  高一(13)班葛玢妤  高二(4)班曹  洋

高二(13)班陈章天  高二(15)班王欣瑶  高一(3)班陆嘉琪

高一(3)班陈宇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