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艺术>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青春逐梦 雅韵之声——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雅韵杯”合唱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3:5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师生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1226日下午,我校2020雅韵杯合唱在培风剧场隆重举行。

 

本次合唱节充分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学科组为单位组成的7支教工合唱队和高一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15支合唱队参加比赛。从曲目选择到表形式各具特色《不忘初心》、《雪花的快乐》、母亲的微笑我的梦……22首经典歌曲在师生的倾情演绎下,或美妙轻盈,或欢快激昂,展现出不一样的韵味和精彩。整齐划一的服装,别具一格的队形变换,使活动不仅是听觉享受,也是视觉盛宴。

经过评委们的热烈讨论与慎重评分,语文学科合唱队在教工合唱队中脱颖而出;高一(1)班、高一(3)班和高一(8)班合唱队获特等奖;高一(2)班、高一(9)班、高一(15)班、高一(6)班和高一(4)班合唱队获一等奖。

 

 

 

曼妙歌声谱写青春华章,自信飞扬托起成功梦想。最后,师生合唱校歌《我们一起成长》,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合唱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艺术修养,陶冶了师生的情操;也展示了我校多年来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用艺术教育启迪学生心智、锤炼学生品质的成果,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