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物理>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市区高中物理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1 11:01:55 浏览次数: 【字体:

9 29日至30日,2017领航杯南通市区高中物理信息化能手比赛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共有8位来自市直学校的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同题异构的形式,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的信息化应用能力,积极探索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新模式、新方法、新应用、新结构。   

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呈现了科技感十足的精彩课堂。我校严涵、沈军两位老师参加比赛,他们运用互联网+技术,将大数据通过计算机或手持移动终端设备进行推送,使功能强大的数字信息技术与传统课堂教学手段深度融合。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在现代教育技术与课程整合方面进行的实践与探索。  

我校两位教师熟练运用信息技术支撑物理课堂教学的能力,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双双获得一等奖,其中严涵老师将代表市直参加南通大市比赛。    

我校物理教研组充分利用这次学校承办比赛的机会,组织教师参加磨课、听课、学习,对提高我校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实施课堂教学实践的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