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技术>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中澳伙伴手牵手 文化体验魅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6:52: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至28日“锦绣江苏——昆州代表团”一行17人来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流和访问活动。

在这一周时间里,这群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高中生与我校高一年级15位学生结为成长伙伴,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活动,共同联欢。他们既积极加入到我校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操作性很强的课程中,也体验了我校英语课、数理化课程,同时还尝试聆听古文欣赏课,在伙伴的翻译和帮助下,竟也听得津津有味。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了我校的选修课和社团活动,在各类课程中与我校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学习。在观摩我校出操之后,这群来自黄金海岸的学生主动要求加入高一年级方阵,组成高一(16)班,参与每日广播操出操。

课余,代表团还在学校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南通博物苑、珠算博物馆等,游览了濠河,攀登了狼山。活动中,他们既了解了南通的地方特色,又饱览了南通如画的美景,更感受到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发展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短短一周的时间里,我校周到的安排和师生们热情的接待让代表团纷纷点赞,来访师生用他们不太流利的中文不断感叹:“通大附中太厉害了”、“南通太美了”、“我爱中国”!南通电视台对我校此次活动作了特别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