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园地>技术>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附中创客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6: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南通市“领航杯”机器人、创客创意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此次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参赛的中学组中名列前茅。

此次比赛的准备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参赛学生班主任的大力支持。比赛前几周,同学们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到创客空间实践室制作作品、熟悉比赛器材。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动脑筋,互助合作,积极探索。

本次“领航杯”大赛,学校共参加了“智慧农场”和“创客创意”两个项目,高光玉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获“智慧农场”项目一等奖,刘正云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获“创客创意”项目一等奖,刘正云老师在创客创意项目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校代表队获得“智慧农场”项目高中组冠军、“创客创意”项目高中组季军和高中组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